2013年11月13日 星期三

how place 好所在 聊天不錯的地方 - 台中 誠品






吃完皮諾可可,來到誠品綠園道散步,綠園道真的越來越熱鬧,人有越來越多的趨勢,但是悠閒的步調還是讓人喜歡。等另一個同學到來,要找個地方坐坐聊天,就在當地人介紹來到HOW PLACE 好所在。



位在中興街另一頭靠近全國大飯店,招牌很明顯,旁邊還有間小廟。外用區其實就可以看到很多人,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到凌晨兩點,感覺蠻適合坐坐。當然附近的綠蓋跟水舞饌也是營業到差不多時間。




約可容納40人的室內空間,燈光晚上有暗一點點,氣氛還不錯,有吧台、沙發、小桌子,我們坐在小桌子,還會有一盞小檯燈。整體分成三塊,都還蠻有個性的。

菜單,價格約150~200左右。除了早午餐,還有一些甜點跟點心,晚上還有啤酒與調酒的菜單,剛剛在皮諾可可有吃晚餐,但沒吃飽,還是點了些東西來吃。沒有收服務費!餐點也是蠻多樣化。




香蕉巧克力鬆餅,用L型的盤子裝,四片鬆餅,一球巧克力冰淇淋,還有淋上巧克力醬的香蕉。鬆餅還不錯,外酥內軟,份量也剛好,不過香蕉就比較不好吃了一點。冰淇淋很大一球,一個人嗑光光




雞米花與薯條,還有附上沾醬,剛炸好熱呼呼還蠻好吃,雞肉有汁,薯條酥脆,不用沾醬也是不錯的聊天點心



泰式奶茶,店員推薦,蠻好喝,甜度也不會很高。

好像沒有限用餐時間,我們晚上九點多到凌晨一點都沒有被趕,整間店氣氛很熱鬧,一點都不像半夜。難得幾個朋友聚在一起聊聊天,互相吐槽到半夜的機會不多,要在續攤可以再到附近的the one(大誤)。


很有個性的一家店,價格也不會太貴,加上不收服務費,希望下次能吃早午餐!

補充:前兩天失火,暫停營業中,殘念。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