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1月9日 星期四

一丁壽喜燒的新品牌平價小火鍋 - 二丁靚鍋 台北 景美





上次吃一丁壽喜燒,得知隔壁要開二丁靚鍋。

想說有機會再來試看看,本來想去阿輝牛肉城,最後還是決定來二丁是看看,雖然叫靚鍋,但價格不知道多少。

開在翰星百貨地下二樓,最遺憾就是這一個樓層居然沒廁所….

開放式的空間,只是圍起來就是吃飯的地方了,我覺得有點怪拉,沒柵欄可能還好,在中間被圍起來就有點微妙。



菜單,都一律180,有豬雞牛羊和海鮮共7種可選,副食選一個,飲料選一種,湯底泡菜要加錢,還有要加服務費,加完後是198,整體跟石二鍋還蠻像的,就會拿石二鍋來比,不過石二鍋漲價了!!



位置,有點擁擠,吧台位會ㄎㄟ到隔壁說! 一開始會加入一點洋蔥與菇類爆香然後加進高湯,送上醬汁,選了肉燥飯和柳橙汁,低脂牛肉。




菜盤長這樣,配料蠻多,豆腐、米血、蒟蒻、蟹肉棒(這有塑膠記得先拿掉)、芋泥、南瓜、水晶餃、豆腐、菇類、和高麗菜和不知名餃類等等,菜很新鮮整體內容很豐富


雪花牛肉,充滿油脂,份量很多,有十二片!不過這沒吃不知道如何,應該是還不錯。



低脂牛肉,跟雪花牛比比較沒有油花,份量很多,煮起來就像這樣,肉的鮮度還不錯!少了油花多了嚼勁,不過總感覺少了點什麼


肉燥飯,本來以為會有很多醬汁,但是只有上面一層油,香氣大於味道,蠻開胃的,還是要配著料吃比較實在,飯還OK



湯頭就還好,我不太喝湯,問我肯定不準飲料我就可以回答

柳橙汁,應該是美粒果吧。

吃飽飯足的一餐,但沒有特別的驚豔點,同行友人也是這麼覺得,石二鍋我也是這麼覺得,所以對要排隊排很久吃石二鍋不太能理解

目前台北景美吃粗飽cp最高還是8鍋,有飯、飲料、冰吃到飽,三個願望一次滿足(誤)。

4 則留言:

  1. http://www.edora-park.com/home/floor-b2.php

    廁所有喔!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二丁靚鍋超好吃的啦!!!!
    身為景美人,我每個禮拜必吃一次!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忠實愛好者~~我比較喜歡他的一丁壽喜燒:D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