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1日 星期四

宜蘭員山-野夫炊煙


野夫炊煙:沒有前次盡興-野夫炊煙

 難得要到宜花玩,所以就打算一餐要吃好一點。剛好宜蘭無菜單餐廳很多,最後選了之前員旅有來過的野夫炊煙,玻璃屋電話打不進去放棄,清閒院過年期間價格也調太高了,放棄。

玻璃屋除了排場大,口味比較重,野夫口味比較清淡養生。這是2年前員旅的心得

本來想好先登記福山植物園,逛完一圈再下來用餐,沒想到過年期間植物園也是跟著休假,可惜。

2013年2月19日 星期二

花蓮新城-佳興冰果室

佳興冰果室:炒麵才是主體吧-佳興冰果室



過年跑了趟花東,雖然沒去很多地方,但跟家人一起出遊感覺還不錯(為瘦掉的荷包默哀個三秒鐘)
佳興冰果室是回程順道吃的,因為就在我同學家隔壁,去拜個年順便一補之前來玩沒吃到的遺憾。

2013年2月7日 星期四

台北景美-必勝客歡樂吧

PIZZA HUT必勝客:感覺跟以前有落差...必勝客歡樂吧


跟室友也要吃個尾牙,不過此場另一位在加班,所以只好再約一攤春酒。說到室友其實他們整個超忙,能看到人的機會實在是不多,因為他們一直在加班。偶爾會吃個宵夜,或是出借我的房間讓他們打牌,難得敲定時間吃尾牙

2013年2月6日 星期三

台北中山-てつわん鐵之腕

てつわん鐵之腕:炒麵與大阪燒好吃-鐵之腕


 難得跟前主管聚餐吃個飯,不過匆匆到來,所以也沒有相機,手機拍得又糊得亂七八糟。

 鐵之腕就在麵屋輝旁邊, 是以大阪燒跟炒麵為主的店。伊通公園我第二次來了,上一次來是要吃金時良房,結果沒吃到!!

2013年2月4日 星期一

台北景美-林記滷味

林記滷味:還不錯的滷味攤-林記滷味

 假日難得出門找間店休息坐坐,沒想到都是客滿!還有大老遠跑到松江路沒吃到金時良房真的是有些可惜。

晚餐就懶得出門決定附近吃一吃就好,林記滷味吃過幾次,不常吃的原因就是它實在是有點貴….但住的地方附近只有這一家跟對面的狀元香,也是不太便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