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16日 星期一

生魚片新鮮的丼飯 宇澤小鋪 - 台北 東區





素聞宇澤小鋪已久,雖然在口袋名單,但是一直沒動身,終於在與學長有約情況下一見廬山真面目,位在市民大道與延吉街交接,更明顯的位置在市民大道涮涮鍋旁邊。





算半開式空間,可看見師父在廚房忙進,但吧台有加高所以也不會直接看到,座位不算多,約莫20來位,裝潢與氣氛也還OK





菜單一覽,價位約200320左右,黑板還有本日精選食材(?),點了明太子什錦丼、花枝干貝丼、鮮魚味噌湯和龍蝦沙拉,生蠔當日去已經售完,也沒有賣其他熟食料理。


雖然人多,但是東西也很快就送上來,一下子就擺滿吧台,大概就是這樣,光看還蠻賞心悅目的



龍蝦沙拉,下面鋪著一盤生菜,上點像是挖一球般的沙拉,帶點微嗆又甜甜的口感,還能吃到紮實的蝦肉,還蠻好吃的。



鮮魚味噌湯,鮭魚很多,可惜刺有點多,吃起來少了點爽快感,鮮甜的味噌湯加上豆腐跟紫菜也很有料30元很划算


花枝干貝丼,有一塊干貝與幾捲花枝加上生魚片,旁邊有金桔與哇沙米,豪華的擺滿個碗,學長表示好吃!




明太子什錦丼,生魚片、明太子擺滿整個碗,一旁還有哇沙米。明太子看的讓人開心,因為我想要吃點明太子拌飯,底下則是鋪著洋蔥與黑豆一小片豆皮。

生魚片還蠻新鮮的,但我不知道是什麼魚,吃得出來部份有一兩塊魚的筋沒有處理好,有一點點難咬,但新鮮度還是有的,明太子有點鹹鹹辣辣,配上白飯與洋蔥,一直在嘴口滾動好下飯阿,至於白飯有點微溫,不是熱,也不是冷的醋飯。

整體來說服務還不錯,海鮮也很新鮮好吃,生意也很好,人一直進進出出,價格我對丼飯類不常吃,所以也不太清楚算貴還是便宜,但就體驗上來說還不錯,如果生魚片小細節能在處理好就更完美了,會讓人想試一下住家附近的榆小舖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