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31日 星期二

非常另類吃到飽 十將燒肉町 - 自動旋轉串燒吃到飽 - 彰化 燒烤




聖誕節過去,大家應該吃了不少大餐跟交換禮物吧!有幸跟幾名朋友一起吃飯跟交換禮物,今年聖誕節已經沒有遺憾了!

回到彰化跟高中同學吃飯,選了石頭燒烤的關係企業,十將燒肉町,其實只想到是新開的來吃看看,前一天line看到食記才知道到底是在賣什麼,我本來以為是跟石頭一樣的燒烤店,沒想到不太一樣




沒有訂位到來,店內人數不多,在人到齊後,服務生進行簡單的說明,除了自動烤肉機器,還有火鍋可以吃,點餐方式除了這些菜點單交給店員,剩下都是自取服務。


鍋類可以選兩樣湯底當鴛鴦鍋,一共有7樣,選擇算是蠻多的,然後介紹這機器是用紅外線去燒烤,所以沒看到木炭,放上去就會自動旋轉烤肉,感覺還蠻新奇的!我會想起新北某家店有一台叫小三的烤肉店






食材我不知道算不算多,想得到肉類,蔬菜,跟其他都能看到,飲料也多還有花茶。水果、蛋糕跟冰一應俱全,冰是小美、明治雪糕、義美紅豆粉粿!!



前菜會先上生魚片跟大蝦,生魚片沒吃所以不知道如何,蝦子是我們桌上一堆東西,店家幫忙烤!




菜單也都畫幾個想吃的送出,因為人不多,店員會幫忙烤還不錯,加上自己也在烤,所以並沒有吃的手忙腳亂,調味部份,肉已經有調味,不加調味料就可以吃,蔬菜類比較偏向原味記得沾點烤肉醬或是灑點鹽巴





炸類,有杏鮑菇、蝴蝶蝦、花枝排、豬排等等,雖然吃炸容易飽,但還是忍不住點來吃看看,表現還OK,沒有特別突出表現,但也沒炸得很老~其中蝴蝶蝦吃不到什麼蝦肉。


手捲,明太子海鮮飯用明太子跟蟹肉棒加醬做調味,算重口味的,雖然吃的到明太子,但吃不出明太子的味道...也是唯一手捲裡面包飯的,其他都是苜蓿牙。











肉串,烤出來是油亮亮,光看還蠻吸引人的,也沒有黑黑焦焦,紅紅的都是雞肉,牛肉跟豬肉還算容易分辨,牛肉還不錯,帶點油不要烤太乾還蠻好入口的,松板豬好吃! 不過就少了點木炭的炭香味

豬肉香腸的比例不會太油,德國香腸也好吃,要是拿烤狀猿的帶骨德國香腸應該會更美味
不過一下子就有點空虛,不知道要吃些什麼,可能不像一般燒烤店有肉片可以大口吃,可以想像是石頭的食材串起來,少了肉片的選擇


火鍋我是沒什麼興趣,也有火鍋料可以拿,湯頭還不錯,也可以叫肉片來煮

另一個特點是好像沒限時間? 因為我們坐很久沒來趕,服務生態度也很好,要說食材非常美味倒也還好,只是這種烤肉方式蠻有趣,店員也會幫忙烤一烤送上來,非常方便,要悠哉的吃吃喝喝聊聊天倒也不失為一個選擇。

假日價格好像一律都是489還要加一成服務費,值不值見仁見智,但是聚餐成功就已足夠。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