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平價美味的小惡魔牛排 - 新北市 中和





得知中和有開了一家平價的炭燒牛排,就一直讓人很好奇,加上不用沾醬,要讓人吃到牛肉的原味,因為不沾醬是一大挑戰,等於是對自家的肉很有自信。就挑了時間跟朋友殺過來,是說中永和不會走,有如百慕達三角洲,讓人決定搭捷運過來,最近的是永安市場站,走路約7-9分鐘。











可以看到招牌,一進去開放的空間一覽無遺。排隊,用餐,還有在廚房努力的服務生,不小心都看光光。空間不會很擁擠,與隔壁的空位算蠻大的。至於裝潢,真的沒什麼裝潢,但整體雖簡單還是帶有一些巧思在裡面


最前面就可以看到炭燒與烤爐,可以聞到陣陣的味道。等了一下子就有位置,菜單一覽,價格最便宜的牛排是霜降嫩肩190,極黑翼板270,豬與雞只要150。套餐+60就有麵包、濃湯、飲料跟冰淇淋



桌上都會有的鹽罐跟胡椒。

點了嫩肩、翼板各一升級套餐跟薯條,因為看到很多人對薯條讚不絕口,讓人一試究竟。


玉米濃湯、它就是玉米濃湯,不是夜市那種很稀稠,淡如水。能撈到料,喝得出是真材實料的濃湯。


餐包,本想拍出內在熱情奔放的樣子,但慢了一步,不過滿滿的奶油內餡與鬆軟口感麵包替今天的晚餐打開了序曲




超級脆薯,這薯條可真的出乎意料的好吃!酥脆的程度跟一般外面吃到的不一樣,內部卻又是如此鬆軟,而且放冷吃不會有讓人不喜歡的油膩感,薯條本身有味道,要重口味可以加點胡椒跟鹽。


飲料,百事可樂,應該不用我多說了吧...

牛排沒特別指定都是5分熟。




室友點的霜降嫩肩,還有一些附菜,重點就是那塊牛排!有著燒烤後漂亮紋路,還有一小條筋,有吃一塊,帶有一些油花,肉質較嫩,吃起來特別能感受到肉的味道,還帶有點炭香味!不管要咬幾口下肚還是多咬幾口享受口感都很適合,加點海鹽讓口感讓更加豐富好吃。




極黑翼板,有如大理石般的紋路閃閃發亮,切面就是這樣的粉紅誘人,份量很夠,富含油花及甜味,每一口都有肉汁在口中奔跑,加上那炭香味,讓人直呼好吃,大口滿足,與霜降嫩肩各有勝場,可以挑自己喜歡的口感享用。





後來加點一份豬排,送上來是兩塊,也沒沾醬,烙印清楚的紋路,採用里肌肉,表面煎到微酥,裡面的口感軟嫩多汁,加上神秘的黃金比例調味料,成就了讓人非常驚豔的口感,好吃到下跪(誤)! 室友吃到這道評價可是讚不絕口!


甜點冰淇淋,技術很好喔,很適合拍照!! 比較不那麼的甜膩,但還是有著濃郁的口感,是很不錯的甜點

小惡魔用平價打造原味牛排,菜單不多,但是每一道有其厲害之處,肉都具有一定的品質,價錢也不會很高,加上服務不錯,笑容可掬,服務生應該有挑過(?),隔壁桌還有問你們服務生有挑過嗎?
生意很好,用餐一直有人在排隊等待阿~~
會讓人想再訪,還有試看看那雞腿排。想吃點不一樣的,可以來小惡魔體驗一下!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