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

羊肉爐也可以吃到飽! 798羊肉爐 - 台北 萬隆




難得幾位國中同學都聚在台北,可惜天氣不佳,就窩在宿舍打牌打通宵,也算是另一種同學會了。等睡醒都已經下午準備吃晚餐,4點多在冷冷又飄雨的日子來798羊肉爐碰碰運氣,不過只能用到6點,不管如何就先吃了。








店面不大,裝潢也不會很優雅,這不是吃氣氛的!有收單人但要加開鍋費100元,也就是假日吃一個人要460元

而且沒有附飲料,也沒看到水與茶...不知道能不能外帶就是





有兩台冰箱放著配菜與帶骨羊肉跟大骨,店員會給兩個盤子,一個專拿肉一個專夾菜,留一個空盤子可以請她們上肉片,有羊豬雞,但不知道能不能選,因為每次都3種肉一起上來





店員有先建議多放洋蔥下去熬,湯頭甜一些,配菜的選擇算OK,高麗菜、大陸妹、麵、小豆皮、米血、貢丸、菇類等等,沒有餃類。還有白飯可以挖
沾醬店家有建議21調配



放滿一整鍋大概就像這樣,湯頭忘記喝第一口看看了,不過放很多洋蔥,應該會好喝才是,建議是在肉片下去之前先喝,不然會有點肉渣跟油







唯一會有差別就是羊肉片煮完整個會縮水,還有羊騷味就真的頗重,豬肉與雞肉還OK,但記得請煮熟食用。

菜很新鮮,高麗菜不管吃脆還是煮爛都好好吃阿~~其他配料就一般能看到口味並無相差太多,貢丸比較特別,吃起來口感不太一樣。

帶骨羊肉,肥滋滋得很好吃,相對於肉片騷味比較少一點,不過沒有帶皮羊肉可選,不然會更棒

羊大骨,就是要吸羊髓,加點熱湯,在用吸管一飲而盡,聽說味道很絕妙而且沒什麼騷味,但我比較喜歡吃肉所以就沒有嚐試。

湯頭,喝完口乾舌燥,不太舒服,不像自家燉煮得羊肉那樣溫和好入口,雖然說是甘甜味,但喝起來有點不習慣,同行幾位都有此感。

整體還OK,但與彰化一品比之個人比較喜歡彰化一品。
我覺得有點貴拉,但要試也是可以,畢竟羊肉爐吃到飽算少見。
但唯一一點不能接受就是有說用餐到6點,但實際上550就來趕人說要先清潔桌子,準備給下一組客人,我們都照規矩走,店家這樣偷時間我不太能接受就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