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25日 星期一

蒙古烤肉家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- 唐宮蒙古烤肉涮羊肉餐廳 - 台北 行天宮






在好友心心拆了牙套之後終於有第二次聚餐拉,這次還多了一位朋友!討論許久決定來唐宮放肆一下,我還特地下午跑去運動打球,想說晚餐可以多吃一些回本(?)後來證明完運動完吃飯好像沒辦法吃更多。



位於行天宮站3號出口,交通算很方便,位於2樓,走上去被人滿為患的環境給嚇到,因為滿滿的人已經在用餐,還有一群人在等待進場。人多就沒有多拍了

我們是晚上第二輪進場,安排在一個靠窗的座位,雖然有景觀可看,可是桌子靠牆,三面要坐四個人是有些難度

在服務生問牛、豬、羊都吃的同時就叫我們先去炒蒙古烤肉,不然晚點人更多要排很久。

說起蒙古烤肉,小時候記憶是有些餐廳會有的配備,只是隨著長大後就漸漸看不到,要回味就是在夜市一盤120了。








蒙古烤肉區,從雞、豬、牛、羊都有,還有鹿肉,想起奈良的鹿我就沒辦法夾看看,菜的種類很多,加上多樣調味料讓口味變化無窮阿建議調味料多加一點比較有味道,不然師父一加水炒出來真的淡如水!很特別調味料還有鳳梨跟蕃茄! 還有要在現場等待,不然炒的菜會被拿走






現場可以看到師父炒,應該很熱~蒙古炒肉最大樂趣就是可以自製獨家口味,炒出來的口味也都不一樣,小時候的感動大於實際上的味覺感受。

燒餅,每桌都會有,熱呼呼酥脆的外皮與帶有些厚度的內在可以夾蒙古烤肉吃,不過第一口就好想來根油條





另一個重點就是酸菜白肉鍋,送上來的炭爐很適合圍爐聚餐!爐火大小是最上面的蓋子控制。肉跟青菜都是跟服務生說就會送上來。酸菜可以在加,第一次下鍋真的吃不出酸味,隨著燉煮跟第二次才漸漸有酸味出來

牛肉、羊肉、豬肉、三者我覺得豬肉最好吃,其次是羊肉,最後是牛肉,帶點肥的豬肉配上酸菜真的很搭,還有一些丸子跟餃類,也還不錯。



吃完主餐之後,還有甜點跟水果可以享用,加上自製剉冰跟燒仙草,水果有芭樂、鳳梨跟西瓜。水果很甜,不愧是阿姨掛保證!


最後還有冰淇淋!!不過冰淇淋整個就比較普通。

整體感想,服務阿姨很熱情。環境很老派有在家聚餐的感覺,可是走道真的沒有很寬闊,有些擁擠。 我們是第二輪,坐著聊天也沒有被趕,感覺挺不錯的。 不過沒飲料要另外點不習慣
蒙古烤肉還是很好玩,酸菜白肉鍋也不錯,喜歡吃肉的可以考慮看看!!
不過假日逼近600的價格我覺得有一點點高就是
本日聚會大成功,認識新朋友,雖然有些害羞就是:D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