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11月3日 星期日

BRAVO BURGER 發福廚房- 台北 景美捷運站


上次吃發福廚房的時間是在一年多前,在ptt文山板看到發福廚房在景美開了新分店,就跟室友一起過來嚐鮮。 景美捷運站2號出口就能看見,如果外面有指示的會好看到。
 
 
 
 
 

裝潢跟我想不太一樣,還蠻開闊,不過這裡曾經開什麼倒什麼,開在這裡一則已喜一則以憂,喜的是看到景美有人來開發市場,憂的是怕生意沒想中好而收起來。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內部裝潢很美式,也看得出用心,很多美國英雄系列巧妙得擺佈,感覺也有分區,容納40人應該沒問題,有一面黑板畫的透視圖,個人最喜歡的地方之一,第二個就是這個在瑪莉蓮夢露的座位,氣氛構景讓人喜歡。
 
不過廁所是在二樓,一樓完全就是用餐區,但是有個洗手台,可以不用跑到二樓去
 
菜單沒拍好,官網也沒看到。漢堡價格最便宜是230,加價50有飲料可以無限續杯,加130多了湯品,有收服務費。漢堡加上飲料與10%服務費約300左右。
 
服務生會先送上水,點了一個招牌花生醬牛肉漢堡跟一個傑克雞肉烤起司薄餅加價飲料。
 

飲料杯,不大,可以很快的續杯(誤),紅茶還ok,奶茶意外的順口,可樂就不用說了
 
 
 
 

先上傑克雞肉起司薄餅,用這個盤子還以為是要送上煎餃拉!附餐選薯條,有薯塊與薯條,還有附上蜂蜜芥末醬。看起來的份量蠻大的,雖然叫薄餅,但長得比較像餡餅 薯條剛炸好好吃,醬也甜甜的,直接吃也不錯。
 
酥脆餅皮包著滿滿起司、炸雞柳條、洋蔥、與特製的醬,起司非常濃厚,加上雞柳條與洋蔥的配合,口口能吃到那帶點甜味的醬,好吃,而且起司會牽絲 跟在 THE CHIPS 吃的口感又不一樣,但是很有飽足感
 
 
 
 

花生醬牛肉漢堡請店員幫忙對切,附餐炸野菇。盤子很大,可是看到漢堡與野菇會感覺有點虛XD漢堡淋上花生醬加上碎培根末,挾著一大塊漢堡肉跟生菜與蕃茄。用餐過程我還是挑掉蕃茄了
炸野菇一樣多汁美味,灑點鹽就可以! 口感蠻像料理奇雞的炸香菇。
牛肉漢堡加上濃郁的花生醬,溫溫的麵包挾著滿滿的配菜,美味的牛肉與肉汁帶著花生醬鹹鹹甜甜在口中奔馳,起司與培根末增加了其他口感,最後清爽的生菜解除油膩,不膩的口感,不愧是招牌口味 不過有些不喜歡鹹甜感就選其他口味比較好
 
整體用餐經驗不錯,服務生也會視情況添加桌上的水,觀察路人,令人感到意外用餐以家庭居多,說不定可以開發家庭市場
可是我覺得價格有點高,加上服務費有點可觀,不加服務費我覺得會比合理(逃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