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3日 星期二

彰化花壇-老先覺窯燒鍋




知道花壇開了一間老先覺麻辣窯燒鍋,說什麼也得找機會一試,因為花壇小火鍋怎麼兜都是三媽臭臭鍋,能多點選擇總是好事,而且三媽越來越貴了!近來看生意也掉很大,不像以往那麼好了。有時想要吃小火鍋要往彰化或員林跑阿。

趁著回家種田的日子,就跟國中同學來吃一下,圖為手機拍攝,簡單紀錄





以前是賣羊肉爐的小店,現在已經裝上老先覺招牌,要排隊等叫號!還好同學就住隔壁,他先來排隊,內部坐滿約40人,不過工讀生還真是有點多,算一下約有8個左右!

MENU請參考官網最便宜是100元,麻辣鍋135,其他鴛鴦鍋跟料更多約在200左右,不貴。因為在試賣,所以消費一鍋就有送30元小菜。


店內整個走大紅風格,搶眼的紅色,有飲料機跟自助沾醬可以使用。服務生會說明順便幫忙點餐。









既然都來就要點一下牛肉麻辣鍋,小辣。 端上來有點像小山,是特別的窯燒鍋裝著,料還蠻豐富九層塔丸子還有一顆手工丸、南瓜、米血、鴉血、豆腐、金針菇、高麗菜跟一小撮冬粉。還有一塊滷得夠味的牛肚!有附一碗白飯。

不知道湯能不能喝但還是喝了一些,湯頭還不錯,少了點死辣感。

送的小菜鴨血,滷得夠味,份量很足,直接吃或丟進去煮都可以,是值得一吃的小菜

老油條,放下去煮到沒有泡泡就可以撈起來吃,飽附湯汁,果然麻辣鍋要吃鴨血跟老油條,不過豆腐是凍豆腐,有湯汁卻少了那一味阿。

牛肉,就一般的牛肉XD

生意很好,服務也不會太差,若真要說點什麼,服務生感覺好多喔。隔壁桌吃完有3個服務生在整理桌子....

還不錯的小火鍋,唯一對手三媽還沒有冷氣! 也不用跑到彰化吃讚不絕口或是神鼎等其他小火鍋,是說神鼎居然開分店了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