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9月27日 星期四

台北中山區-味の時計台


味の時計台:還不錯的味增拉麵味の時計台

 日本拉麵到台灣發展真的是越來越多家了,話雖如此,可是對日本拉麵的發展不熟稔,也只能來一家有機會就去試看看。時計台這次先吃是剛好離我上班地方最近,其他家都要跑到東區了,有點遠就下次再去吃。

2012年9月23日 星期日

台北信義區-好,丘good cho's

 好,丘good cho's:貝果真的好吃-好丘。


今天去看相機之前去踩一下好丘跟愛樂廚房。愛樂就吃粗飽沒什麼特別可以分享就不另外發文。
好丘一直久聞大名,加上FB三不五時就可以看到好友在這打卡! 終於有機會來拜訪一下。
只知道是在眷村裡面,今日一來算是有點開眼界跟行銷包裝真的很重要。

2012年9月21日 星期五

台北木柵區-樂山食堂


樂山食堂:證大人都會推一個的樂山食堂


終於有機會來拜訪政大人都很推又能吃得飽的樂山食堂,星期二就有來一趟,只是沒想到呈現大爆滿,只好放棄在找時間過來。 PTT文山板也可以看到很多人推。

今天算早到了,所以有幾張還沒什麼人的環境照的,沒多久就可以看到人陸續的進來。

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

宜蘭羅東-小水牛雪花冰

小水牛冰店:口味眾多的小水牛雪花冰



 不管到那個地方就是要吃冰! 今天踩的是小水牛,黑店跟阿宗都不在回家搭車路途上,所以就來嚐試一下,雖然天氣變涼,還是有不少人在吃冰。

2012年9月17日 星期一

南澳朝陽步道

朝陽步道:可以練練身體,看看風景的南澳朝陽步道


第二天準備出門去南澳朝陽步道看看,沒想到這一趟步道可真的是有夠累人。
雖然登上去的風景不錯,可是沒想到路途有點遙遠,也因此不小心就殺到花蓮去了。


朝陽步道是在蘇花公路會經過的南澳小鎮上,要上去建議就是帶瓶水,穿鞋子。垃圾記得帶下來不要留在山上。

宜蘭羅東夜市-財記港式臭豆腐

財記港式臭豆腐:聞起很臭吃起來很香的的財記臭豆腐



 體內流著衝動的大學生血液,星期六晚上跑到羅東夜市,星期日殺到花蓮。雖然嘴巴是這樣說,可是開車的不是我,我只有附和這個提議而已。雖然本意一開始只是要來烤肉阿....

台北到宜蘭有雪隧真的很方便,過來沒塞車不用一小時就到了!!

2012年9月14日 星期五

台北中山區-本燔野菜農場


本燔野菜農場(台北南京店):口碑券-可以大口吃肉的本燔野菜農場


很開心抽到壽喜燒的券,燒肉、火鍋到壽喜燒短期內都嚐到了,讓我對肉應該會恐懼一陣子吧...

不過一個人吃這個還挺奇怪,腦中都會想起阿部寬演的熟男行不行XD
今天下班就散步過去,比預定的時間早一點點,還好服務生也是讓人進去。不過我不是訂位三位的就是..
一進門就會看到很大的肉品招牌,看之前好像也有寫牛肉來源?

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

台北木柵區-誠食Genuine Foods

誠食Genuine Foods:老闆來一根誠食棒棒糖-誠食料理



忍不住今天就衝了誠食去走一遭,本來是要先去樂山食堂看看厚切豬排的。但店名頗吸引人就殺過來了。

不煎不炸,誠食料理。這LOGO隨時隨地都可以看到,從大門要進去到其他地方是無所不在,不過我腦袋一直浮現誠實棒棒糖與謊言豆沙包。
誠食採半自助式的服務,有點像MOS。

台北公館-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

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(公館店):口碑券-巴掌蝦新鮮到可以輕鬆活剝的天麻蒙古鴛鴦火鍋專賣(公館店)



很幸運的有得到口碑券啦,雖然剛入秋不久,天氣還是很炎熱,但待在冷氣房裡熱呼呼的吃火鍋也是一種不錯的享受,此次依舊感謝同學和他朋友相機鼎力相助。
大門口就可以看見這張2009年得獎,第一名是馬辣阿...

2012年9月7日 星期五

台北信義區-fifteen15 那不勒斯披薩屋

fifteen15 那不勒斯披薩屋:還不錯的PIZZA-FIFTEEEN


今天跑來吃PIZZA了,還是要先謝謝老闆請客,部門小聚餐。話說東區的巷子這邊還是第一次走到,真是滿滿的餐廳,FIFTEEN就在老四川對面。老四川七點就有滿滿的人潮排隊

2012年9月3日 星期一

彰化牛排-慶豐牛排

慶豐牛排專賣店(南郭店):心目中彰化排第一的牛排店-慶豐牛排


難得回家一趟,加上很想大口吃肉,所以就來回味一下彰化最有爽度的牛排。慶豐牛排從我第一次吃是在國中,到現在最少也十幾年了生意越來越好,排隊人數越來越長。同樣還沒倒的平價牛排就是天后宮旁的歡樂牛排,我第一次吃是國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