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6月28日 星期四

新竹-pizza hut 氛享屋

Pizza Hut氛享屋(新竹巨城店):口碑券-色彩繽紛的料理-PizzaHut必勝客氛享屋


抽到一張可以讓人到新竹回憶的口碑券! 唯一麻煩就是非假日要揪人,平常上班族除都是假日,加上位於新竹,只能找學弟妹一起去分享。 這時候學生是最悠哉的,暑假都開始啦!

之前就知道氛享屋,可是沒機會吃過,查了一下只剩新竹巨城這間店。所以第一次會令人又期待又怕受傷害。抱著嚐鮮心情與回憶新竹到來。


2012年6月18日 星期一

景美人權文化園區

景美人權文化園區:哇喔,景美也有這麼漂亮的地方-景美人權文化園區



會來到這個地方是昨天與同學在米璐咖啡後要找個地方拍照,這地方是同學說之前在馬斯卡跟蛋堡合作的MV裡拍的,我只有聽歌沒看MV,哈哈。 回家後又特地找MV來看一下

要論景美有這麼漂亮的地方我還真的是不知道,進來才知道裡面講的都是有關白色恐怖的事,阿難怪這景點不會有人來,很容易引起戰爭的阿~ 

2012年6月17日 星期日

台北文山-米璐咖啡

米璐咖啡:便宜到就像有回家溫暖的感覺-米璐咖啡



難得大太陽,想出門喝杯咖啡,想找最近的咖啡店坐坐,參考PTT的文章,選定了同在文山區的米璐咖啡。


會想來嚐試的原因除了便宜外,另外一點就有提到像"家"的感覺。我不知道怎麼去形容家這個字眼,但就可以讓人很放鬆的跟老闆或是客人閒話家常。無拘無束是想要的,所以便到這來看看。


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

台中-SAY CHEESE

Say Cheese美式餐廳:【口碑券】Say Cheese美式餐廳_滿滿的起司融化我了

 第一次用口碑券,感覺還頗神奇。剛好要回彰化處理一些事情,就換了這張來試看看。

在用餐過程也沒遇到太大問題,問題在照找誰一起來嚐鮮(倒)
店的位置不會很難找,外面也放了一個很大的扛棒跟MENU。


2012年6月7日 星期四

台北景美-元榮小食堂

SUSHI 元榮:讓人驚豔的元榮小食堂與YAHOO TOY


會逛PTT板順便是否有什麼推薦或值得吃的,在文山板看到有讓人感覺驚豔的美食,其實也不過就是文字敘述,但是從第二行我就能感受到他的驚豔了,因為他用了十來個!!!!
可以想像該位板友的感受強度已經是文字無法形容了。


2012年6月5日 星期二

台北雙連站-日式素食拉麵

日式素食拉麵:拉麵也有素食的-日式素食拉麵


素食泡麵有買過,素食麵有吃過,素食日式拉麵就沒吃過了吧!

這是昨天去全聯採購公司零食不小心經過有點好奇的店,今天中午就決定來吃看看。

何謂到底日式素食拉麵,想當然一定會先做好心理準備,因為孤陋寡聞的我沒聽過素食拉麵,所以抱著嚐鮮來試看看。

高雄-澳葡茶餐廳

澳葡茶餐廳:道地的澳葡茶餐廳


 這是在離職後跟前同事一起去的餐廳,很道地的口味與餐廳



第一次踏進來老闆娘便會很熱情的介紹,讓你第一次來也能對餐點有些許的了解

大致上都是單點的菜單,老闆娘也很有自信。


高雄-SOTO日式料理吃到飽

SOTO日本家庭料理(聯興店):有一點點創意的日本料理-SOTO


每當有友人來訪我們便會想藉口去吃點東西以慰勞自己,這次是同學妹妹來高雄玩去吃的。

SOTO在高雄也有很多分店,品質也隨著分店而有不一情況。

唯一不會有差的就是會漏單跟上菜速度

高雄-那間店 NO NAME

NO NAME 那間店:那間店沒有名字-NO NAME




 某天跟朋友出去一日遊,苦思不知道一家漢堡店到底在那裡,只好打電話CALL OUT 求救

其實這有點小丟臉,跟喜歡的人出去卻沒做好準備

 學長你說那家漢堡店叫啥名字? "NO NAME" 電話另一頭傳來這樣回答

這樣有回答跟沒回答不是一樣嗎!!!

後來可終於在五福路上的NET旁邊看到這家店了

"NO NAME" 小小招牌就在旁邊

原來是這樣阿。恍然大悟貌。

其實心裡很緊張的,畢竟是一家沒吃過的店,又跟喜歡的人出去 

很怕在美食上踩到地雷爆炸。

彰化-木下食堂

木下食堂:彰化後火車站的美味-木下食堂



本人出車禍讓愛評網停擺了一個禮拜,也因車禍而終於有機會來吃木下食堂。

這是在彰化默默不起眼的店,可是在大家口碑相傳下,假日都可看到高朋滿座。

內部裝潢也很簡單

來吃是拖著沉重又會刺痛的腳前來,這裡全部的主食都跟咖哩有關,如不喜歡咖哩的人可能要另找餐廳。

彰化-花盒子

花盒子飲食生活:彰化簡餐聚會好地方-花盒子

 這是某一年失散很久的國小同學在這吃飯,大概有10年沒看到了吧。 

這麼久沒見面與其說是期待,不如說是會緊張阿!

你知道宅宅跟正妹聚餐都會有種緊張感。

尤其是突如其來的電話,宅宅都還沒時間打扮阿,只能匆匆忙忙快速整理

高雄左營-順風韓國料理

順風韓國料理:左營好吃韓國料理-順風順風YA


 人做什麼事情都要小心! 即使是出去吃飯也要注意,可能每樣你都注意到了

結果店家疏忽,讓一切都變調了~~


再某一次與正妹有個晚餐,一直受到實習生影響說要吃看看便宜又大碗的順風韓國料理。

在選定好日期避開公休時段,終於有機會吃到了! 

高雄-多力廚房

多力廚坊:曾經CP值破表的多力廚坊


這是最初代多力廚坊的漢堡,雙層起司牛肉堡,讓你猜猜多少?

180? 不用 150?不用 只要88元讓你吃飽,加上30元升級套餐 送你飲料跟美味的薯條

以上是過去式了,88的雙層牛肉起司堡已經回不去了...那也是在多力還沒搬家以前。

現在搬到巨蛋捷運站附近,一樣生意很好,東西一樣美味,只是不同的物價上漲影響

漢堡也跟著漲價了,超便宜的漢堡回不去了....


台北京站-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

Turando 杜蘭朵(京站):氣氛優雅的餐廳-杜蘭朵


Turandot杜蘭朵餐廳聽起來感覺就是很貴族的餐廳,就是光看到外表就覺得我大概不會踏進去。

而友人約在京站吃飯,餐聽則由我挑選,在琳瑯滿目與參考價位下,決定來這間餐廳踩雷看看,你知道最怕是花了很多錢又踩到地雷,那感覺真的是槌心肝。

高雄-MICHINO

Michino Diner:早午餐可嚐試看看-MICHINO


這家是同學推薦一定要去試看看早午餐系列,物超所值但是生意非常好。

基於以上這句話我便放棄假日去排隊等早午餐的欲望,選擇一天的下班晚上

來去嚐鮮。 MICHINO是週一公休,當時沒查清楚,第一次來時整個超尷尬的阿哈哈哈


彰化員林-部落炭烤

部落炭烤:不小心踩到好地方-員林部落炭烤


它不是啤酒,它只是啤酒杯裝著滿滿的蘋果西打!!


會踩到這間餐廳完全是個意外,遠在大陸的朋友回台臨時說要吃飯

約在員林吃個東西聊天,在員林公園上尋覓很久都找不到看起來頗美味的餐廳

看到在路邊這一家部落炭烤似乎還不錯?! 其實是被酒促給吸引的吧!

然後就進去了。

2012年6月4日 星期一

台北文山-福美阿姨的店

福美阿姨的店:號稱比臉還大的雞排飯-福美阿姨的店


有集康熙來了,陸小曼有介紹到福美阿姨的店,這距離我住的地方不遠,可是一直沒有動力來吃,所以就一直放在口袋名單,突然想吃雞排跟飯同時,腦中就浮起這間店。

地點就在中國科技大學前面,應該算很好找,就像是學生的便當街,這路上有很多賣吃的,看得我都有點想說去吃其他家看看,哈。隔壁也有家大雞排飯!!